台灣優紙香氛袋::優紙香氛袋,香氛袋優紙香氛袋,優紙香氛袋專業生產製造商,香氛袋,一般用香氛袋,客製包裝香氛袋,客製化香氛袋,選舉香氛袋,試用包香氛袋,廣告香氛袋,宣傳香氛袋,選舉廣告香氛袋,廣告宣傳香氛袋,優質香氛袋,香氛袋製造,香氛袋設計,香氛袋批發,香氛袋生產,香氛袋開發

HOME 關於優紙

關於優紙ABOUT

本公司專注於香氛袋開發製造,營業性質有製造/OEM/ODM,主要生產香氛袋、廣告香氛袋、香氛袋、廣告香氛袋。本公司產品蘊含天然精油,,台灣生產出貨,歡迎您的洽詢。

本公司在專業廣告香氛袋市場已有多年的生產製造經驗及技術,我們提供優良的紙品、精湛的印刷、嚴格的品管、競爭的價格、滿意的服務……等。本廠内一貫化生產流程作業,並採用的面紙原料為100%純木漿,不含螢光劑,使用者能夠安心使用。

優紙香氛袋生產各類: 一般用香氛袋、客製包裝香氛袋、選舉香氛袋、試用包香氛袋、香氛袋、廣告香氛袋、宣傳香氛袋溼紙巾、廣告溼紙巾...等。 除上述品項之外,如您有任何特殊開發需求用在香氛袋上面,請告知我們,我們非常歡迎與各類產業一同開發合作。

不論面臨任何情況或時代之變化,能成為客人堅強的後盾一直是我們的使命,讓優紙成為您在全球化競爭的時代中最佳的夥伴吧!

 

聯絡我們CONTACT

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3段585號後棟
TEL: 0800-000-243
FAX: 886-4-7811095
EMAIL: prolevel@ms24.hinet.net

 

Copyright © 台灣優紙 All Rights Reserved.by Tongx